全职高手莫凡腐向主页

莫凡腐向or原著向or中心向推广主页。
不定期推荐各种莫凡腐向相关文
也可以向主页君推荐你喜欢的cp文(ฅ>ω<*ฅ)
渣浪主页@全职高手莫凡腐向主页

仓鼠的私密日记(1)

#1030莫凡生日快乐##莫凡#

万俟:

*私设与OOC兼得√

*正在努力进步的小学生文笔√

*食用愉快√

*再凑一朵小菊花√

-

「10月24日

原本我是一只沐橙女神怀里的鼠生赢家,凭借着自己的帅气面容让女神沉迷。

一直到今早以前,一切都还是幸福得像是电视剧里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男女主人公的婚后生活。

但就在我我睁开眼睛准备迎接光明的洗礼与女神穿着可爱睡衣的美好笑容时,世界却变了。

一个男人。

代替了。

女神。

站在了。

我的面前。

而且还没有穿着睡衣。(哦不这不是重点

但是这种事情会发生一定不是我的起床方式不对。

不过你谁啊qaqqq快把我的女人还给我还给我还给我啊啊啊!!!

冷静一下。

哦不,其实也有可能是这个混蛋绑架了我,想要乘机要挟来救我的女神对她这样那样那样这样地…

天呐感觉更不好了qaqqq

我知道我帅得会让你们这些平凡的人自卑到这不是我的错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

好伤心…不会再爱了…感觉眼泪都要变成珍珠滑落下来。

不过…

怎么样都好,女神一定会来救我的!

对吧?对…吧?

难道她有了新欢!!??

哦不!!!这个整天就知道看电视剧的女人!!!她竟然!!!

帅气的我简直要窒息了。

这种女人,要抛弃也一定是本大爷先抛弃她的!!!

哼!



不过说起来,为什么…

这个男人看都不看我一眼啊!!!!

我这么帅气的脸庞难道他没有爱上我吗!!!

你有没有爱上我啊!!!快点告诉我啊!!!快看看我啊!!!

但是你看着我不说你喜欢我怎么知道你喜欢我呢!!!要不是我这么聪明换做别的蠢货觉得你不喜欢他然后郁郁而终了怎么办!!!你这是谋杀吧!!是谋杀吧!!!

唉。

伤心。这个含蓄的世界,总是让我觉得自己的魅力减退了。

难道我以后…要在这里过完我的下半生了吗?

难过。

没有女神的第一天,想她。」

-

“苍术啊?这东西我倒是会养,不过你什么时候种了中药了?”

莫凡刚走近房门口就听到方锐卖了个萌。

“明明是仓鼠啊!”

苏沐橙和方锐站在一边说话,莫凡没有继续听,直接进了房间。

不过进了门的他很快被桌子上的东西吸引了视线——

一只摊成饼状的仓鼠。

还在睡觉。

怪可爱的。

莫凡这样想着,伸出手戳了戳,毛茸茸的。

大概他们在说的就是这个吧?

莫凡又盯着那摊鼠饼看了一会,转而去做别的事了。

没几分钟听见后面传来一阵悉索声,一想到后面的桌子上放着什么他不自禁的转过头去看了一眼。

果然是仓鼠醒了。

该不会是他戳醒的吧?

谁知道呢。

仓鼠正在咬笼子,放着旁边的磨牙棒不理。

莫凡有点不知如何是好,毕竟对这种东西喜不喜欢是一回事,知不知道改怎么养又是另一回事了。

于是他走出去想找苏沐橙,不过刚打定主意就听见了方锐的开门声。

“诶,醒了啊?”他走进来看了眼还在咬笼子的仓鼠。

莫凡点了点头,看向他的身后。

然而并没有人。

“沐橙最近有事情不在,这东西就拜托给你了。”方锐半真半假地来着玩笑。

仓鼠的确是拜托了过来,不过对象有点不太对,但是谁知道呢?╮( ̄▽ ̄")╭

不过他原以为会转头就走的莫凡却思考了一会,回答了他一句:“好。”

然后还是走了。

方锐有点疑惑,好是什么意思?

他转头看向那只似乎是因为累了停下来的仓鼠,莫名其妙的也生出了一个想要戳一戳的念头。

至于为什么要说“也”?

谁知道呢╮( ̄▽ ̄")╭



评论

热度(14)